close
產品特點:
□減小腰圍、長期減重。
□降低復胖並維持輕盈。
□減重同時並有效降低空腹血糖值(FPG)、降低糖化血色素(HbA1c) 。
□有效改善併發症(例如:代謝症候群、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等)。
□隨餐服用,輕鬆減重不會膽結石。
□長期服用,耐受性佳又安全。

這款減肥藥適合我嗎?有效嗎?

這不僅僅是有在注重體態的水水會有的問題,也是現在外食族、時間繁忙的上班族應該注意的!

 

可以透過各方評比及推薦

選擇適合對自己有效的減肥藥,來保持自己的體態唷!

和各位說一下 2017年上市的沛麗婷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效的減肥藥品牌用來對抗我易胖的體態 ~

 

但在2017年底的聖誕節聚會上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永信藥品的解脂盈

產品特點:

□減小腰圍、長期減重。

□降低復胖並維持輕盈。

□減重同時並有效降低空腹血糖值(FPG)、降低糖化血色素(HbA1c) 。

□有效改善併發症(例如:代謝症候群、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等)。

□隨餐服用,輕鬆減重不會膽結石。

□長期服用,耐受性佳又安全。

藥理簡介:

腸道脂肪酵素抑制劑,降低飲食中的脂肪吸收。

適應症:肥胖病患的治療。

用法用量:

□成人

Orlistat建議劑量為主餐進行中或最遲進餐後 1小時內口服 1顆 120毫克膠囊。若不進食或此餐不含脂肪時則可省略服用。

□青少年

在 Orlistat 治療期間應每天服用綜合維生素製劑,以預防青春期期間發生維生素缺乏及成長期延長之現象。綜合維生素應在服用 Orlistat 至少 2小時後或睡前服用。

(許可證字號:衛署藥製字第050101號)

找到適合自己身體的減肥藥真的很重要

另外,我也找了其他人的心得來做評比。

 

不管是沛麗婷還是永信藥品

不僅僅能擺脫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也能注意身材體態維持健康

2017年出產滿多不錯有效又合法的減肥藥 ~

自己也要多作功課比較之下才可以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有效減肥藥 ~

arrow
arrow

    減肥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